wulala121

梦到醒不来的梦

好多事情 有了结束 也许是告诉我们 应该要告别什么 但 坚持该坚持的 我告诫自己 至少要一直当个温柔的粉丝
你们啊 让我在二次元有了第一次旅行 这个城市 几年前大概没有任何其他的印象 一个西南直辖市吧
但 喜欢你们之后啊 我已经来了第二次了 也会想 这条路你们是不是也走过 这个小吃你们是不是也吃过 就舍不得离开了TAT
我不盼真爱 但唯愿至少竹马永恒吧
我似乎也要回归三次元了 要出国了 要远行了 好多挑战等着我
而我 给自己许一个愿 要顺利适应留学吧
冬天的时候 去冰岛看一看
嗯就酱 谢谢一直搬运的lo主 谢谢叔

会被焚寂煞气所控制的cc:

这是我看到过叔文笔最好的一次。
y白完结了,自习室里的小伙伴们也一个个离开了,可是我们的小朋友还会继续走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54)